比亚迪公开“游戏辅助设备配置方法”相关专利,可降低车载游戏操作成本

企查查APP显示,4月9日,比亚迪(002594)公开“游戏辅助设备配置方法、终端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开号为CN112619159A。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的实体机车上的终端设备利用加载其上的目标游戏的配置信息,使得实体机车上的操作设备与目标游戏的触发点产生关联,完成了游戏的辅助设备的配置,从而使得用户能够利用实体机车上的操作设备启动或停止与其关联的触发点对应的游戏事件,实现目标游戏的操作,降低了车载游戏的操作成本,提升了用户体验。

编辑 沐沐  校对 元旦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