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宣布将扩大自动驾驶出行在京服务范围

5月13日,小马智行宣布将进一步扩大自动驾驶出行(Robotaxi)在北京的服务规模。其新增服务范围将覆盖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150平方公里核心运营区域,包括约150个站点,运营时间从早8:30持续至晚22:30,囊括早、晚高峰以及夜间时段。

企查查APP显示,小马智行科技是专注于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公司,隶属于北京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旗下产品Pony.ai是基于雷达、光学雷达、GPS及电脑视觉等技术感测其环境,达到自动驾驶目的。

企查查信息显示,小马智行目前已融资7轮,最新一轮融资日期为2月8日,投资机构为中信产业基金、Brunei Investment Agency,融资金额达1亿美元。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