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烧碱“身价”持续上涨!我国拥有烧碱企业5297家,天津最多

9月以来,烧碱价格持续上涨。特别是9月中下旬,价格上涨开始加快。 

企查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有烧碱相关企业共5297家,目前现存企业1843家。2019年新增烧碱相关企业101家,2020年新增58家。2021年前8月,新增烧碱相关企业20家。从地域分布来看,我国新增烧碱企业最多的省份是天津市,共新增491家。其次是山东省、河南省,分别新增企业486家、424家。从城市分布来看,济宁为我国新增烧碱企业最多的城市,新增164家。南宁新增烧碱企业162家,排名第二。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