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无人设备控制专利获授权,可保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安全行驶

企查查APP显示,11月30日,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一种基于未来碰撞风险的无人设备控制方法及装置”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CN113296541B。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应用于无人驾驶领域,无人设备可以基于预测出的周围障碍物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预测轨迹,并基于这些预测轨迹,确定出各障碍物在无人设备接下来将要前往的目标区域内的全局碰撞情况,这样可以保证无人设备基于确定出的全局碰撞情况,在目标区域内进行有效地规避碰撞事故,从而保证了无人设备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安全行驶,进而保证了无人设备的行驶效率。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