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道歉,企查查显示其遭行政处罚仅隔1月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发布公告,表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为我会分支机构(非独立法人机构)。因工作需要,开通了微博账号“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委”。由于该微博账号简介出现简称“中网工委”的不规范情况,造成部分官方媒体和自媒体使用该简称转载信息,以至于误导了公众。

 我会对于该账号简称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现已要求其对微博账号名称及简介进行修改,规范使用全称。同时,我会将对下属分支机构规范使用名称的行为开展自查自纠,对于未按规定整改的分支机构账号平台将采取注销措施。

据观察者网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该协会旗下的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官方微博的简介中曾自称为“中网工委”,有“冒充”官方机构之嫌。

企查查APP显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成立于1991年12月20日,曾用名中国文化管理学会,法定代表人为梁鑫华,社会组织类型为社会团体。该协会对外投资1家企业,为中文管(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经营范围含演出经纪;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等。

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于今年11月3日,因“委托的承办单位不具备从事艺术教育、艺术表演、艺术培训、艺术研究等与艺术考级专业相关的业务条件”,被罚2万元。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