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四建一分公司再发力科务会促发展

有眼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丽霞)一年之计在于春。河北四建一分公司春节复工后机关科室召开科务会,进一步明确各科室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继往开来,为分公司新一年的发展提振士气,再发力。

河北四建一分公司再发力科务会促发展

 

“2021年累计完成产值10.07亿元,完成计划产值指标10亿元的100%,2022年计划完成产值指标11亿元,针对增长的任务指标,我们将对在施项目采取新的约束机制,确保目标的完成……”工程科副科长李辉平第一个发言。“今年人力资源科将在去年劳务实名制实行月度检查管理的基础上,联合其他部门对项目劳务实名制实施全过程监管,规避用工风险。同时,加强劳务分包队伍的管理,多方考察,横向对比,选用黄金施工队伍助力项目施工生产。”人力资源科科长刘鸿燕的发言铿锵有力,接着科员李苗、车武晶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所得和对未来的想法。安全科科长曹迎新继续道:“安全管理工作去年两次在季度检查中获得公司奖励,今年要创新亮点,以活动促学,培训促学,考试促学,全面提升安管人员的综合素质。”设备材料科科长王彦秋说:“今年设备材料管理工作要两手抓,一手抓大型机械设备的安全管理,一手抓材料、设备的成本管理,数据对比要优于去年。”

主管经理马宝柱对各科室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2022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各科室要以昂扬的斗志抓好各自分管的工作,以所立的新目标为抓手,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树立创新意识,刷新去年的业绩记录。同时,各科室之间要争先创优、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积极为分公司生产创效益,要践行实干奋斗精神,围绕为企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这一中心,各司其职,共同再发力。

召开科务会,让每一位职工立足岗位,进一步明确目标,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带着春的希望,为企业发展,昂首阔步,合力奋进。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