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从小学科学 立志“航天梦”

摘要:近日来,江苏省扬州花园小学少先队开展了以从小学科学、决心空间梦想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双重减少课堂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效果。

近日来,江苏省扬州花园小学少先队开展了以从小学科学、决心空间梦想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双重减少课堂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效果。通过组织各年级小学生进入扬州航空博物馆,面对面了解中国航天科技发展的艰难历程和巨大成就,真正感受到新时代是中国航空人追求梦想的时代,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也是护送祖国的发展;同时,在青年开拓者的心中,播下太空梦的种子。庄文斌拍摄。

readimg.png

readimg (1).png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