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子尾汁”被抢注公司,马保国回应称不是本人注册

摘要:昨日,#耗子尾汁公司成立#这一话题登顶微博热搜,继“年轻人不讲武德”、“我劝你耗子味汁”之后,“耗子味汁”公司乘风破浪而来。

昨日,#耗子尾汁公司成立#这一话题登顶微博热搜,继“年轻人不讲武德”、“我劝你耗子味汁”之后,“耗子味汁”公司乘风破浪而来。

11月23日,有两家“耗子尾汁”企业申请注册,分别是海南耗子尾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彝良耗子尾汁养殖厂,其中彝良耗子尾汁养殖厂企业经营范围包含:生猪养殖及销售。不可一世的马保国老师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然与养殖场扯上了关系。

什么?你还不知道马保国马老师?让小编来给你说说。

2020年5月17日,在一场民间武术比赛的擂台战PK中,69岁,自称”浑元形意太极掌门人”的马保国被50岁的搏击教练王庆民打倒3次,引发热议。

11月初,马保国通过视频称有俩小伙子对他偷袭,并道出后来流传甚广的经典语录:“现在的年轻人不讲武德,来偷袭我一个69岁的老同志,这好吗,这不好。我劝这位年轻人好自为之,好好反思。”口音别具一格,引人发笑,将“好自为之念做“耗子尾汁”,成为了新一代的网络用语。

其实,网络爆梗被注册成立公司的现象已经时有发生,“蓝瘦香菇”便是一个典型案例,“蓝瘦香菇”爆火之后及时被深圳市蓝瘦香菇实业有限公司抢注。太阳底下无新事,如今这一情况在“耗子尾汁”上实现了又一次轮回。

据企查查显示,11月23日,有两家“耗子尾汁”企业已申请注册。分别是海南耗子尾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彝良耗子尾汁养殖厂。

其中,海南耗子尾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23日,法定代表人为陈澡龙,企业所属行业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经营范围包含:互联网直播服务(不含新闻信息服务、网络表演、网络视听节目);互联网域名注册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彝良耗子尾汁养殖厂成立于2020年11月23日,经营者为曾盛,企业经营范围包含:生猪养殖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除了“耗子尾汁”外,马老的当家绝技闪电五连鞭已被抢注商标。“马家功夫”饱受亲睐。不仅仅是马家功夫,马保国本人也未能幸免。据企查查显示,2020年以来共有8个“马保国”商标申请,目前商标均处于注册申请中。许多网友表示,不知马保国会不会再度发出灵魂拷问:年轻人不讲商德,快点打钱!

然而这次马老师却没有指责他们:“来骗!来偷袭!”,而是变得“大度”了起来。马保国表示,对于冒充自己的人自己不会起诉,时间长了他们自己就原形毕露了,而对于恶搞自己的人,他们的视频自己不会看也不会去理会。

时至今日,蹭热点抢注商标的现象依然层出不穷,但这并非无人管制。据悉《商标法》第四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成为其核定使用的商品的通用名称或者没有正当理由连续三年不使用的,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可以向商标局申请撤销该注册商标。想要蹭热度的公司可要“耗子味汁”啦!

编辑/李雨桐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