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列表

2021年5月20日,由今日商讯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峰会暨媒体发展论坛”于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拉开帷幕。本届盛会以“凝聚品牌价值·促进企业发展”为主题,就如何科学建设企业品牌,以及品牌营销、品牌传播、品牌发展等热点问题,与政商学界精英共聚一堂,共商品牌建设良策,共绘品牌发展新蓝图。

2019年9月3日,“第七届江苏互联大会网络公益高峰论坛”以“网络有爱,公益未来”为主题,本次论坛由南京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南京市互联网协会承办,今日商讯与途牛旅游共同协办。

2018年6月27日,2018首届区块链全球生态大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今日商讯作为本次大会的媒体协办单位,策划了业内独创的立体传播体系,对此次行业盛会进行了全面的传播报道。

2018年2月16日,今日商讯2018年第一弹,今日商讯携中国知名品牌企业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拜年。

2017 年 8 月15日至17日,第二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暨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行业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今日商讯作为本次博览会的媒体协办方参与。

2017年8月5日,在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龙蟠路)隆重举行“2017中国(南京)冷冻冷藏食品及餐饮调料博览会”,同期举办“2017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今日商讯作为媒体协办方参与,负责整体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