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春晓”开展《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有眼

摘要:7月11日,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两周年学习宣传活动,提升职业素养,塑造文明形象。

今年7月,《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两周年了。7月11日,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两周年学习宣传活动,提升职业素养,塑造文明形象。

北京通州“春晓”开展《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春晓”员工学习了《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观看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职工道德素养提升活动教育视频片。“春晓”结合行业特点制定了职业道德规范和职业守则,引导员工树立“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办文明事”的理念。从文明礼仪、个人形象、社交礼仪和服务意识等方面培养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营造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的良好氛围,全面展示文明单位员工良好形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通过线上“文明行为养成记”“专题网页宣传”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北京通州“春晓”开展《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春晓”将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举办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开展文明礼仪、个人形象、社交礼仪和服务意识培训,结合“春晓”服务性质,制作张贴宣传海报,通过线下知识竞赛、文艺汇演、道德讲堂等多种形式展示《条例》实施成果,宣传文明行为,人人“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办文明事”。

 
 
编辑/张倩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