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代运营服务商“红动视界”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企查查APP显示,4月8日,品牌代运营服务商“红动视界”(深圳红动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广州华新集团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发展、团队扩充及技术研发等。

企查查显示,红动视界是一家专业内容IP孵化平台,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注册资本约为1265.82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陈灿龙,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广告业务;商务信息咨询等。企查查融资信息显示,该公司目前共经历2轮融资。

编辑 呱呱  校对 张莹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