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基础款,红豆男装彩绒毛衫演绎品质生活

古今

摘要:生活中的品质感从何而来?审美、穿着、气质,无一不是品质感的体现,尤其对于三十而立的男士来说,比起引人注目的时尚设计更注重低调用心的品质感。服装版型与面料是最直观的质感体现,只有一针一线的精工细作才能打动他们的心,也只有细节的精致感才能体现其不俗品位和优雅气质。

生活中的品质感从何而来?审美、穿着、气质,无一不是品质感的体现,尤其对于三十而立的男士来说,比起引人注目的时尚设计更注重低调用心的品质感。服装版型与面料是最直观的质感体现,只有一针一线的精工细作才能打动他们的心,也只有细节的精致感才能体现其不俗品位和优雅气质。

御寒保暖的外套是冬季穿着的重头戏,但真正注重品质感的人对于内搭的选择更挑剔,当我们走进室内脱下外套,一件有质感的毛衫会为整体造型大大加分。对于毛衫的选择,简洁百搭的基础款更能迎合成熟男士的喜好,而基础款也恰恰最能体现品质感。既要亲肤柔软,又要平整不易皱,有型挺括的外形与细腻温柔的内在让一件毛衫“内外兼修”,而这正是红豆男装彩绒毛衫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所在。

“紧密纺”工艺——光滑耐磨

买来平整光洁的毛衫,穿一段时间后出现起球粗糙的状况,不仅影响美观,也让品质感大打折扣。为了解决毛衫摩擦易起球的问题,红豆男装彩绒毛衫采用“紧密纺”工艺,与传纺纱工艺相比,紧密纺纱线的强力提高10%~25%,因此纱线更加紧密光滑、纹路清晰,也提高了产品的耐磨性和免烫性。纱线紧密的彩绒毛衫,抗起球性自然也明显优于传统纺纱工艺,4级的起球等级达到国家优等品标准,穿再久也不担心起球。

预缩水处理——不易缩水

如果说起球还只是影响美观,那么洗完稍微不注意就缩水变形的普遍现象则让许多“毛衫控”束手无策。这款彩绒毛衫运用的的强捻纱本身就具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水洗缩率较小,与此同时,在工艺中又加入了预缩水处理——将面料放入高温度的水中将布料松弛洗涤,达到缩小布面张力的效果,成衣无论怎么洗涤都不再缩水,具有极佳的保型性。

16针工艺针法织造——柔软细腻

钟情于毛衫的理由有很多,它简洁百搭、低调有气质,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柔软和温暖。彩绒毛衫采用德国进口机器精工制造,16针工艺针法织造,质感紧实,触感细腻柔软。细密工艺的编织,使版型穿着更舒适,单穿挺括有型,内搭也不臃肿。在这个寒冷的季节,身体包裹在柔软的毛衫中,多了一份冬日独有的温柔感与亲和力,心情也会随之温暖起来。

编辑/童华兵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