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乐集团旗下德赫诺森DRRC-露安适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古今

摘要:启动仪式现场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彧峰先生、首席财务官曹文辉先生、董事会秘书胡林先生、首席人力资源官殷波先生、智能制造事业部CEO彭海燕女士、香港理大深圳基地陈绮东总裁、香港理大深圳基地科研主任杨恋女士、广州中科粤创孵化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理大校友李玮博士,等五十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2021年3月24日,德赫诺森 DRRC全球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1

(德赫诺森研究中心全球科研战略合作)

DRRC是露乐集团旗下全球科学研究中心,由德国柏林夏洛特医科大学、德国Dermatest权威皮肤测试和研究机构、美国中部密歇根大学以及香港理工大学共同组建的科研平台,汇聚了全球顶级母婴、皮肤科专家,针对孕产妇及其新生儿和婴幼儿皮肤结构、皮肤功能和皮肤生理发育特点,进行长期纵向临床研究和皮肤微生态的评估,为精准守护薄皮肤屏障提供坚实的科学依据。德赫诺森研究中心全球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露乐全球科研战略又一新进展。

(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现场)

本次DRRC德赫诺森研究中心成立的专家委员会阵容强大,六位专家来自不同国家,均为婴幼儿护理领域国家级的顶级专家。他们分别是:世界著名的皮肤和头发医学专家,来自德国柏林夏洛特医科大学的Ulrike教授、世界WHO产妇和新生儿护理指南的长期科学顾问,曾被BBC评为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的Tina教授、原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新生儿临床护理项目组国家级专家宋岚芹教授、中国儿童皮肤医学的领军者,2020年荣获“国之名医,卓越建树”称号的北京儿童医院马琳教授、中国助产领域的探索者和领导者,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助产士分会主任委员徐鑫芬教授、以及在妇幼保健领域、健康和教育上做出卓越贡献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杜玉开教授。

启动仪式现场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彧峰先生、首席财务官曹文辉先生、董事会秘书胡林先生、首席人力资源官殷波先生、智能制造事业部CEO彭海燕女士、香港理大深圳基地陈绮东总裁、香港理大深圳基地科研主任杨恋女士、广州中科粤创孵化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理大校友李玮博士,等五十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彧峰先生) 

启动仪式现场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彧峰先生发表重要演讲“德赫诺森研究中心全球专家委员会成立,是露乐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露乐作为高端领先的消费品集团,旗下拥有露安适和爱乐爱两大品牌,其中露安适以婴幼儿不同年龄阶段皮肤的结构,特点,成熟和适应发展过程为基础,率先研发微气候下日夜分护的健康纸尿裤,以精准和定制化的方向,开发和探索适合母婴肌肤健康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守护薄皮肤屏障。”

周彧峰先生相信,德赫诺森研究中心全球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将不断助力德赫诺森研究中心持续高水平研究成果产出,将对露安适独特的优势和长期的高水平发展提供持续和强大的科学支持。露乐将会与各位专家一起,为中国、为世界的母婴健康事业贡献力量,持续践行“健康家庭,品质生活”。

(Ulrike教授致辞)

德赫诺森研究中心全球专家委员会主席德国夏洛蒂医科大学的Ulrike Blume-Peytavi教授发表会议致辞,她非常荣幸能够担任DRRC专家委员会的主席,非常赞赏露乐集团在婴幼儿皮肤护理领域所做的工作,夏洛蒂医科大学期望能和德赫诺森研究中心在母婴皮肤健康领域保持长期的密切合作,进行长期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充分应用夏洛蒂医科大学在过敏和免疫领域的世界领先水平,探索有效预防和改善特异性皮炎的方案,为母婴安全,健康和科学的皮肤护理提供坚实的临床和科学依据,共同携手产生国际一流的开创性的研究成果。

(马琳教授致辞)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马琳教授在会议中表示:“我在北京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儿童医院从事30多年,非常了解皮肤屏障功能对人体表皮层的重要性,婴幼儿皮肤屏障功能较成人薄弱且不够成熟,在新生儿尤其是早产儿表现更为突出,关注薄皮肤人群的特殊护理,希望能和德赫诺森研究中心这样专业的结构一起开展工作,为中国儿童健康一起做贡献。”

随后专家委员会的成员,Tina Lavender教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宋岚芹女士,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马琳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海宁分院徐鑫芬教授都一一发言,表达对露乐集团在母婴科学护理领域持续的科研投入和大力支持教育培训的高度赞赏。

德赫诺森研究中心作为露乐集团全球科学研究中心,将积极围绕“健康家庭,品质生活”,打造全球科研中心布局。德赫诺森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许飒博士介绍了DRRC目前的科学研究成果及最新进展,包括与德国夏洛蒂医科大学CUB-DRRC 母婴健康皮肤研究中心,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海恩斯坦-DRRC OEKO-TEX 认证,德国Dermatest-DRRC 皮肤研究平台,美国中部密歇根大学全球首个人偶微气候研究平台等合作情况,同时对专家委员会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期待。

(获聘教授现场图)

会议最后,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彧峰先生为DRRC专家委员会六位专家颁发聘书,并祝贺专家的加入,DRRC国际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将成为露乐集团科研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未来,DRRC德赫诺森研究中心将不断在妇幼健康和皮肤护理领域,创造更卓越的研究成果。通过科学教育和培训,积极促进国内外专家的交流合作,持续践行“健康家庭,品质生活”。

编辑/童华兵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