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效率提高的无线电池充电”专利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华为公开“效率提高的无线电池充电”专利,公开号为CN112602260A,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文描述了无线电池充电系统及其使用方法。这种系统可以包括无线电力接收器(RX),其从无线电力发射器(TX)无线接收电力并根据所述电力产生DC输出电压(Vout)。所述充电器中的每一个的所述电压输出端子可耦合到待充电的所述电池的端子。控制器每次选择性地启用所述闭环和开环充电器中的一个,使得在第一组充电阶段使用所述闭环充电器对所述电池进行充电,并且在第二组充电阶段使用所述开环充电器。 

编辑 查理  校对 张莹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