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觉解决方案提供商“联丰迅声”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企查查APP显示,4月8日,联丰迅声(西安联丰迅声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启迪之星领投、方信资本跟投,老股东英诺天使基金继续加码。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展产品销售体系及新技术研发。

企查查APP显示,西安联丰迅声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声音信号处理、声源定位监测及声学软硬件产品研发与服务的企业,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低成本,可靠,灵活自主的听觉解决方案,法定代表人为项彬。

编辑 张莹莹 校对 一凡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