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住”APP涉黄,关联公司由三人共同持股

近日,有媒体曝光,在一款名为“趣住”的酒店社交App上,充斥着大量“约炮”信息和“拉皮条”账号。

企查查APP显示,“趣住”APP所属公司为南京朔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法定代表人和大股东为邹佳斌,实缴资本100万元人民币。据介绍,趣住APP是一款近场社交APP,基于LBS功能,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发现在酒店内的其他用户,并进行聊天互动,平台具有举报和留言墙等功能。企查查显示,目前该公司由三位自然人股东共同持股,大股东邹佳斌持股50%。

编辑 查理  校对 张莹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