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副总经理唐伯超因个人原因辞去职务

五粮液9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9月14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唐伯超的辞职报告,唐伯超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唐伯超持有公司股份 20,500 股。

企查查APP显示,唐伯超1964年出生,2012年9月21日任职,研究生学历,曾于 1983 年 10 月起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蒙自军分区服役, 1987 年 3 月到五粮液酒厂工作并任职,2012 年 8 月起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