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减脂迎接夏季,我国现存“轻食”相关企业超1.3万家

谷雨已过夏天马上来临,不少人开始健身减脂迎接夏天的到来。俗话说“三分练七分吃”,在跟健身博主刘畊宏跳健身操的同时也需要科学的饮食才能达到健身的目的。那么,我国“轻食”相关企业发展状况如何呢?

企查查数据显示,我国现存“轻食”相关企业超过1.3万家。近三年第一季度相关企业注册量不断增长,从地域分布来看,广东有相关企业1539家,位于全国第一。从注册资本分布来看,我国有97%的“轻食”相关企业注册资本在100万以内。

1、我国现存“轻食”相关企业超过1.3万家

企查查数据显示,我国现存“轻食”相关企业超过1.3万家,近十年来相关企业注册量整体呈增长趋势。2021年新增相关企业超过6千家,同比增长75.87%,是新增相关企业最多的一年。2017年新增相关企业1357家,同比增长176.37%,实现近十年的最大增速。

2、近三年第一季度相关企业注册量不断增长

企查查数据显示,近三年来我国“轻食”相关企业注册量不断增长,2021年第一季度新增相关企业816家,同比增长194.58%。2022年第一季度新增相关企业886家,同比增长8.58%。

3、地域分布来看:广东第一,辽宁、山东位列第二、第三

企查查数据显示,从地域分布来看,广东现存“轻食”相关企业超过1500家,位于全国第一。辽宁、山东分别有相关企业1079家、956家,位于第二、第三。其次是江苏、四川等地区。

4、注册资本分布来看:相关企业注册量集中分布于100万以内

企查查数据显示,注册资本分布来看,我国“轻食”相关企业注册资本集中分布于100万元之内,超过1万家,占总数的97%。注册资本在100万到500万之间的相关企业占2%,注册资本500万以上的企业仅占1%。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