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女孩”受伤,支付宝跳操保险借势守护

摘要:希望大家在感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毽子操女孩,从今天你“本草纲目”了吗?到今天你“学废了”吗?最近,刘畊宏直播间的魔性健身操大火,超5000万人关注,引发全民健身的热潮。当下,朋友圈“晒运动”不知不觉已经成了一种新时尚,你开始运动了吗?不过盲目健身有风险,医生专家提示,跟跳健身操要做好热身、量力而行。

图片1

其实,刘畊宏在直播时都会尽可能将动作讲清楚,并强调一些注意事项,让网友们循序渐进、量力而行,不过也不是每个“刘畊宏男孩女孩”都能理解好、做好的,依然还有不少人跟风练习。像一些平常运动基础差,难免出现运动过度,导致身体受伤的情况。这不,继新闻“一女子跟刘畊宏跳操后腰肌劳损”,小编昨天又看到一条新闻上了热搜榜“女子连跳三天毽子操后黄体破裂,失血量近全身血量的40%,幸亏及时抢救才转危为安。”看完新闻的我,瑟瑟发抖,还是不要瞎“内卷”的好,下班适当躺平保命要紧。

调查显示,52%的受访者因为运动偶尔受伤,经常受伤者占比21%。

这不,紧跟潮流,守护居家跳操人的“支付宝 跳操保险”就来了,准确及时把握商机。众安保险公司在保险代理平台蚂蚁保上推出了“无忧保综合意外险”,可以覆盖日常生活中的多种意外情况,最高享50万元保障。4月以来,众安推出的“跳操保险”(无忧保综合意外险)在支付宝上的搜索量增长超70%,可见需求量不在少数。

替大家研究了一下,这份保险不仅保跳操,像平时烫伤烧伤、出门旅游、猝死等大小意外都能保,现在投保享30天免费保障。网友评论“有人保护,我跳的更得劲了”“太适合我这个马大哈女孩了”“这险我心动了”“不错过任何一波韭菜”“有毒吧,夺损”……

图片2

明明是健身运动,还顺道带火了大家的保险意识,尤其意外险。像“第一批刘畊宏女孩已经跳进医院”“周总的《本草纲目要钱》,刘畊宏的《本草纲目》要命”不再是一个段子了,花样跳操受伤新闻,机智的男孩女孩对保险的需求就随之而来。“跳操保险”恰好抓住了诸如“刘畊宏女孩”这一类想锻炼又担心害怕受伤的心理,快速将“痛点变商机”。随着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提高,对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随之增长,个人需求认知更加明确,带动一些商机成长一点也不意外。

小编想说,运动方式和强度一定要因人而异,运动也是要讲究科学的。对于健身小白来说,给自己买保险虽然是一种解决方法,但更多的还是需要做好预备动作,像危险动作、专业动作,或者做起来有难度、做不到的动作就不要去做。切记,运动不要操之过急,别“猛”!意外险确实可以给予一定经济赔付,但毕竟是在出现安全问题后,痛苦的恢复过程还是你自己承受。健身的目的是健康,不是受伤!希望大家在感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编辑/大今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