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刘畊宏女孩”吗?

摘要:“你也是‘刘畊宏女孩’吗?”“巧了,我是诶!”

天气日渐升温,爱美的女孩们纷纷开启减肥模式。而提起 减肥健身这一话题,“刘畊宏”必首当其冲的映入脑海。

最早关注到他还是源于4月初,刘畊宏和太太王婉霏的健身直播因刘畊宏胸肌太大、穿白色T恤过于性感而被抖音官方检测为哺乳期擦边,进而出现系统禁播的状况。为继续给大家直播,夫妇二人只好穿上羽绒服跳健身操,画面搞笑,刘畊宏也因此火了起来。现在,就连“刘畊宏”这个名字听着也宛如一个动词。

猪猪女孩提运动色变,唯独偏爱“刘畊宏”

从数据平台“新抖”了解到,一周时间刘畊宏涨粉超2000万。到今天,刘畊宏的抖音账号粉丝数量达4155.2万人,并且该数据仍处于上涨之中。

事实上,减肥是女孩们亘古不变的话题,而运动作为减肥的最优解,对于很多想要变瘦的女孩来说像是“噩梦”一般的存在。在谈运动就色变情况下,刘畊宏的健美操直播为何能成为香饽饽,让众多猪猪女孩自愿加入“刘畊宏女孩”的队伍?

“刘畊宏与妻子间的有趣互动让运动变得有滋有味”是主要原因。

看过直播的小伙伴们可以明显的看到,王婉霏像大多数女生一样不是很喜欢运动,但在健身达人老公的“强制要求”下,被迫营业(健身)。而王婉霏站在刘畊宏斜后方的有利位置,给其“划水”提供了天然优势。正巧,王婉霏运动的“痛苦神情”与刘畊宏享受运动的表情形成鲜明对比,让平淡的居家运动直播变得趣味无穷。

俗语道:“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在这个事事可直播的视频化时代,可视化内容有料有趣才是王道。

而看过刘畊宏健身直播的网友纷纷表示:“健身时的王婉霏像极了运动减肥的我。”

赞赏其坚持健身的精神,自愿成为刘畊宏女孩

从相关报道了解到,刘畊宏已坚持健身30多年了。不少人在看到这个数字后都会发出“哇偶”的感叹。

他不仅自己每天坚持运动健身,从他发布的小视频中也能看到,他会拉着自己的三个孩子、妻子甚至于岳母一起在家动起来。到近期,在他的带领下,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健身运动的新潮流,越来越多的女孩们在赞赏其热爱运动的精神的同时,纷纷打开手机进入抖音直播,加入刘畊宏女孩的队伍。

气温越来越高,有减肥想法或者想要拥有强健体魄的男孩女孩们,不妨从今天开始,紧跟着《本草纲目》的背景音乐动起来,在享受流汗的同时,也为今后每一天拥有饱满状态赋予能量。

不过,健身前得提醒大家一句:“运动是好事,但要量力而行哦!”

编辑/赵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