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探索“数字化 ”中小学校长、教师培训新范式

摘要: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探索“数字化 ”中小学校长、教师培训新范式。本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文件要求,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培训转型,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

1

6月12日至23日,计划单独上市的5+3城市群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网上研讨会开幕。苏州市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华毅刚刚发表讲话,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余景天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文件要求,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培训转型,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立足新发展阶段。

本次在线研究活动以新时代为主题。八个城市展示了党和国家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时代,如美育、科学教育、数字+、深化双减、新课程改革等。研究活动牢牢把握数字教育发展的战略机遇,整合8个城市的优质资源,以高水平的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数字授权使学校与地区、资源共享相互联系,实现了跨越时间和空间的区域和校际交流。

为了让优质教育资源更多地覆盖中西部欠发达地区,除了计划单列的市、苏州、武汉、成都的骨干校长外,还有市对口支援中西部义务教育学校骨干校长,田家兵基金会西部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学生,教育部指定的青龙县,威县谦县、麻莱县、上犹县、昭阳县、鲁甸县、九县义务教育学校县、九县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育部领导著名校长工作室帮助的怒江、凉山自治州学校校长。

据悉,2017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提出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等5个城市和苏州、武汉、成都等5个城市的沿江一路倡议中单独列出计划,以应对教育改革的挑战,促进公平和质量的创新,释放发展潜力,保护师生成长的健康之路,为计划单独列出的城市5+3城市群搭建合作之路。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