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大课间活动深受学生喜爱

摘要: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云阳区青曲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在让我们挥动双桨的音乐伴奏下,愉快地做着课桌练习。

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云阳区青曲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在让我们挥动双桨的音乐伴奏下,愉快地做着课桌练习。今年春季学期,十堰市云阳区中小学积极实施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教师专业、学生兴趣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休息活动,如家庭作业指导、音乐、棋艺、艺术、精神建设、阳光体育、语文阅读、数学教育等,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张传云。

readimg (4).jpg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