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48h彻底“疯狂”,换麻六记酸辣粉销量破6700万

摘要:互联网时代里,流量就是资本掘金最快速的方式。但也正是因为互联网的不确定性与多变性,品牌既能够一夜之间迎着风口扶摇直上,也可能会在须臾里就偃旗息鼓。汪小菲微博发几天疯,麻六记销售额就暴涨了数十倍,流量光环下的麻六记,能否持续向好?

生意场上,向来是流量为王。11月21日,汪小菲在微博带着与大S的电费纠纷“升堂”,短短一天里就发了22条微博,一句“我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冲上榜首。随着事件发酵,男女方家人和经纪人纷纷下场,俨然上演了一场“中国版卡戴珊家族”大戏,这也让大众的吃瓜情绪被点燃。

本来是一起因逾期导致的法律诉讼案件,汪小菲却凭借着清奇的画风,“我一北京孩子”、“巨蟹座被惹急了”、“床垫给丫烧了”等等金句频出,成为大众茶余饭后必谈的笑点。但从麻六记直播间的销量来看,未尝不是“你笑他人太疯癫,他人笑你看不穿。”

短短两天里,麻六记的百度搜索指数整体环比上升1639%,张兰的抖音粉丝大涨80万。根据相关数据,张兰直播间的单日销售额达到700万+,场均观看人次超过1632.1万,观看人次甚至超过了罗永浩和东方甄选直播间。

身处风暴中心的张兰女士一手捧着酸辣粉,一手放出S家族的各种瓜,吸引各路吃瓜群众激情下单,有的是好奇尝鲜,有的是声援“老实人”汪小菲,但不管看客心理如何,麻六记这次都实实在在赢麻了!

就目前的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仅麻六记旗下两款酸辣粉的销售额,就已经超过6792万元。甚至连现货都已经被抢购一空,麻六记旗舰店已经开启了十天以上的预购。

不得不提的是,张兰作为一位年逾花甲的女企业家,确实将生意人的本色诠释得淋漓尽致。面对故意引流卖货的质疑,张兰都能坚持带货,直接坦言,“您来看热闹骂我一顿都没关系,您来了就是有缘,谁跟好货过不去呢?”事实上也确实如此,煽动的情绪汇聚成流量涌来,卖出去的每一桶酸辣粉都是实打实的。

互联网时代里,流量就是资本掘金最快速的方式。但也正是因为互联网的不确定性与多变性,品牌既能够一夜之间迎着风口扶摇直上,也可能会在须臾里就偃旗息鼓。汪小菲微博发几天疯,麻六记销售额就暴涨了数十倍,流量光环下的麻六记,能否持续向好?

产品始终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石。而麻六记在酸辣粉等产品上都选择了代工厂贴牌合作,比如说酸辣粉是白家阿宽旗舰店代工,火锅底料是四川天厨食品有限公司代工,小旺肠则是上海威平食品有限公司代工......贴牌生产虽然能够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但是如果过度依赖于代工厂,一来会无法完全保障产品的质量,二来也会在价格上引起消费者的质疑与不满。

流量红利虽然能带来丰厚利润,但始终不是长久之计。依靠流量起家的品牌,最终仍旧要以产品实力面临流量的考验。

编辑/黄曌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