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高管解读三季度财报:对整体用户增长的数字乐观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睿表示,“我对B站整体用户增长的数字是乐观的,我们很有信心,在保持现在用户质量不变的情况下,无论是用户的互动率,活跃度,留存率,还是消费时长都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做到越来越快的增长。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日本央行总裁称正研究数字货币,但目前没有计划发行

日本央行总裁称正研究数字货币

京东数科CEO陈生强:5G将彻底释放数字科技能力

京东数科CEO陈生强:5G将彻底

Sensor Tower:Q3韩国手游收入同比增长14.4%,38款中国手游入围TOP100

Sensor Tower:Q3韩国手游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