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泰坦计划”又获新专利,可进行自动驾驶导航

近日,苹果公司获得了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授予的新专利,其中包括“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的发明专利:自动驾驶导航系统(ANS)。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自然资源部: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自动驾驶地图安全应用

自然资源部:落实总体国家安全

苹果将于12月2日举行发布会,公布2019年度最受欢迎应用及游戏

苹果将于12月2日举行发布会,

Strategy Analytics:苹果将在2020年夺得5G智能手机的头把交椅

Strategy Analytics:苹果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