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正式发布ColorOS 7系统,双模5G手机Reno3将首个搭载

11月20日消息,OPPO今日正式发布全新ColorOS 7系统,并宣布将于12月发布首个搭载ColorOS 7系统的双模5G手机 Reno3系列。

编辑/基晶晶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QuestMobile:双11当天手机淘宝DAU达 4.6亿,拼多多紧随其后

QuestMobile:双11当天手机淘

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维修价格公布:屏幕7080元

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维修价格

高通预测2021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将达4.5亿部

高通预测2021年全球5G手机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