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不存在配合瑞幸咖啡虚增广告费用的情况

5月27日,分众传媒发布公告回应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问询函称,公告表示,经自查,公司不存在配合客户虚增广告费用的情形,不存在确认广告收入后又以其他方式返还客户的情形。公告提到,“瑞幸咖啡”自 2018 年起分别在分众传媒电梯媒体、影院媒体发布广告。截至目前,分众已收回两年又一期内对瑞幸咖啡实现销售收入的全部款项。分众传媒一季度数据显示,分众传媒从瑞幸咖啡处获得6853.45万元的楼宇媒体销售收入,两年一期的合计销售收入为4.66亿元。

编辑/王文娟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