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已在海外上市:自家HMS替换谷歌GMS

据华为官方消息,P40系列现已经开始陆续在海外上市,并将谷歌GMS更换为自家HMS服务,同时还预装了华为AppGallery应用商店。据悉,华为P40 Pro 5G(8GB+256GB)已经率先在日本市场发售,售价为10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00元(不含税)。华为还宣布P40 Pro+将于6月25日在欧洲和英国上市,售价分别为1399欧元(约合人民币11245元)和1299英镑(约合人民币11682元)。

编辑/王文娟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