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将加强对波音软件审查,SpaceX开发经验被认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近日表示,波音公司近期的一次试飞失败显示出传统软件开发流程的缺陷,NASA计划采用SpaceX公司在软件开发方面积累的经验。NASA负责载人航天的副局长凯西·卢德斯称,SpaceX载人龙飞船的软件工程方法需要更多的开发者“所有权”,以确保代码在集成到更大的系统后按预期运行。“软件能力真正推动了你的系统的整体能力,我们在某种程度上打破了我们在筒仓里做事的方式。”

编辑/王文娟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