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率先完成中国5G推进组5G网络安全测试

7月9日,IMT-2020(5G)推进组发布消息称,近期IMT-2020(5G)推进组组织了5G设备安全测试,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共同组成测试组,对华为、中兴等企业的5G基站和核心网设备进行安全保障测试。华为率先以100%通过率完成了该测试。IMT-2020(5G)推进组由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联合成立,是我国推动5G技术标准研究、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官方工作平台。

编辑/王文娟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