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补贴又来了!美团再出新招迎战滴滴高德

摘要:据悉,美团近日正频繁和出行供应商接触,计划加大打车补贴。通过美团打车的专享入口打车,用户每单都能获得20%-30%优惠,这一计划将在主流城市上线,抢占10%以上的市场份额。

据悉,美团近日正频繁和出行供应商接触,计划加大打车补贴。通过美团打车的专享入口打车,用户每单都能获得20%-30%优惠,这一计划将在主流城市上线,抢占10%以上的市场份额。

毫无疑问,美团将再度在出行领域掀起价格战,试图吸引更多用户,抢占市场份额。

这种事在出行领域十分常见,而这次的主角美团在这方面更是老手,早在2017年,美团就曾在南京悄然上线打车入口,一年后又正式登陆上海,并通过价格战抢夺了上海市场。不过这也对美团带来了巨额的成本和巨额亏损。美团上市时发布的招股书显示,其网约车司机相关成本从2017年的2.9亿元快速上涨至2018年的44.6亿元。据悉,2018年美团每个月要在网约车司机身上投入3.7亿元。前美团高级副总裁王慧文还曾表示,美团不会加大在网约车上的投入。

然而去年四月,美团打车接入了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等出行服务商,成为了一个对标滴滴的聚合平台。

滴滴也不甘落后,7月27日,滴滴宣布升级APP至6.0版本,将快车、优享、礼橙专车、豪华车等网约车和出租车统一聚合至“打车”入口。此外,还有一个更多车型的选项,比如东风出行等第三方出行服务商。目前和滴滴合作的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包括:秒走打车、蓝色大道、阳光出行、如祺出行、东风出行、旗妙出行。对于抢占出行市场,两家公司都是劲头十足。

这一次,美团的“优惠战略”,大有挫一挫同行锐气的意味,谁将成为出行领域的龙头老大尚未知晓,不过这对打车通勤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好福利。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李雨桐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