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渝年”再添续集:儿子状告亲爹

摘要:刚刚告一段落的年度“庆渝年”大戏再添续集,整个剧情也从“商业大战”转变为“家庭伦理”,看得吃瓜群众们目瞪口呆。李国庆直接在个人微博上自曝,发长文称儿子一纸诉状将他和俞渝都告上了法庭,要求法院确认父母为其代持当当股份的代持协议有效。

刚刚告一段落的年度“庆渝年”大戏再添续集,整个剧情也从“商业大战”转变为“家庭伦理”,看得吃瓜群众们目瞪口呆。

“庆帝”李国庆直接在个人微博上自曝,发长文称儿子一纸诉状将他和俞渝都告上了法庭,要求法院确认父母为其代持当当股份的代持协议有效。

图片1

在长文,李国庆表示自己突然就有新官司上门,“心情非常复杂”、“内心翻江倒海,五味陈杂”。确实,不说他,随便一个普通人,在经历事业与家庭的双重剧变下,突然被儿子给送上法庭,其悲凉感顿生。

不过,李国庆绝非常人,声称尽管被告上法庭,却依然支持儿子动用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权利。他还表示,既然儿子下来“战书”,自己也会在法律规则框架下和儿子过招,已经交了答辩状。

同时,李国庆还在长文中指出,“你这次所有的证据材料都是俞渝提供给你的,对吧?虽然是第一次打官司,你要对所有这些证据的真实性负全部法律责任。你的律师也是俞渝帮你找的,对吧?律师费是不是俞渝替你付让你告你爸妈啊?就算形式上也做了被告的俞渝和你充分打配合,你要想赢的话,还真是有很多关要过。”

timg (3)

从长文中可以看出,李国庆对于儿子还是比较宽容和理解的,即使被告上法庭,也认为问题不在于儿子,而是俞渝在背后操作。

随后,李国庆又再次发文,称自己的诉求其实特别简单,法院判决离婚与平分共同财产就行。夫妻斗争太久了,一直拖着,对于双方而言是个折磨,对于当当而言也影响了正常的运营节奏。他还在微博中细数俞渝可能采取的14条行动,目的就是无限期拖延离婚案件判决。

次日,当当网回应了“李国庆被儿子起诉”一事,承认相关诉讼属实。俞渝和李国庆曾对股权分配作“婚内约定”,与儿子形成56:24:20的三方股权比例。有消息显示,对于当当网,俞渝持股52.23%,李国庆持股22.38%,儿子持股18.65%。其中儿子持有的股份,归父母双方代持。

如果法院确认代持协议有效,那么在离婚诉讼中,儿子的股份将从夫妻共同财产中剥离出来,李国庆得少分一大笔钱。毕竟当当估值怎么说也有好几十亿人民币,家产争夺估计是一丝都不能放过,照这趋势下去,到明年官司都打不完。

timg (4)

之前抢公章和撬保险柜的时候,对于李国庆的风评还是比较差的。堂堂商业大佬,其表现与吃瓜群众似乎没什么两样,甚至处理方式更差。

现在嘛,我感觉李国庆还是挺惨的,夫妻斗争多轮不说,现在连儿子都拉下水来。关键是儿子还不站在自己这边,上演着当代社会的“父慈子孝”伦理悲剧。

注:本文由今日商讯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引用。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