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Samsung Display以50%收益份额引领上半年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

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件技术研究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总收益达186亿美元。Samsung Display在2020年上半年以50%的收益份额领先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其次是京东方和天马微电子。高端OLED面板推动了智能手机显示面板收益同比增长3%。前三大供应商在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中占据了近73%的收益份额。

编辑/王文娟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