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Mobile:移动大盘中美食用户规模已达到1.15亿

QuestMobile数据显示,过去几年,线上的美食用户、消费用户持续增长,截止到2020年8月,移动大盘中美食用户的规模已经达到1.15亿,90后、00后群体占比2/3,200元以上线上消费能力用户占比83.9%。另外,从线上购买的平台和品类上看,除了美团外卖、饿了么,自有平台的渗透率在持续提升,luckin coffee(渗透率11.5%)、肯德基(渗透率9.6%)、星巴克(渗透率5.8%)。

编辑/王文娟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