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公布人事调整,孙枢接任网约车公司执行总裁

10月21日,滴滴出行发布人事任命内部邮件,任命孙枢为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汇报给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原执行总裁陈熙因个人原因将于近期离职。同时,孙枢将继续兼任花小猪打车总经理,汇报给滴滴出行CEO程维。网约车平台公司CTO赖春波将调任橙心优选,汇报给滴滴高级副总裁陈汀。任命曹乐为网约车技术负责人,汇报给付强。任命卓越兼任User Team总经理,负责滴滴平台层面的产品、运营、市场工作,汇报给滴滴总裁柳青。

编辑/王文娟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