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第三季度营收19.658亿元, 净亏损为9.325亿元

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今日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0财年前三季度,跟谁学的收入为49.137亿元,同比增长316.5%,其中,K12在线课程的收入为42.622亿元,同比增长356.5%,公司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359.6万,同比增长229.6%。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329万,同比增长245.2%。第三季度,跟谁学的净亏损为9.325亿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190万元。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