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版国产特斯拉Model 3到达欧洲,首批3500辆

装运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托斯卡纳号(Toscana)货轮,于当地时间26日抵达比利时的泽布吕日(Zeebrugge)。10月底时,上海工厂宣布向欧洲出口7000辆国产Model 3,托斯卡纳号货轮上装运了其中的一半。追踪这艘货轮的网友首先报告了其抵达泽布吕日的消息,并在推特上写道:“首艘装运中国出口特斯拉汽车的托斯卡纳号货轮已经抵达泽布吕日,船上载有上海工厂生产的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