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一夜爆红!央视爸爸都点评的康巴汉子背后是什么?

摘要:最近一名叫丁真的康巴汉子频繁上热搜,借助平台的视频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甚至被央视爸爸点评,一开始他凭借高颜值一夜爆火,他那双清澈的眼睛,不沾染尘世。再配上民族风情的服饰,纯真的笑容被很多人记住了。

最近一名叫丁真的康巴汉子频繁上热搜,借助平台的视频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甚至被央视爸爸点评,一开始他凭借高颜值一夜爆火,他那双清澈的眼睛,不沾染尘世。再配上民族风情的服饰,纯真的笑容被很多人记住了。那么丁真背后代表的是什么呢。

原来丁真的家乡在四川理塘,是全国海拔最高,气候最恶劣的,条件最艰苦的县份之一。脱贫后尚未巩固成果,防治返贫,需要多策并举,需要每一个人为家乡尽努力。丁真凭借不到10秒视频走红后,当地文旅部门也是想让各界关注理塘,关注还不够富裕的乡亲们。他没有参加选秀,而是签约了当地旅游公司,为博物馆作讲解,参与家乡旅游文化宣传,推动旅游业的发展,让“流量变现”。

自从丁真走红后,旅游人口多了六倍,机票多了两倍,大力推动了当地的旅游经济。截止11月25日,四川甘孜地区酒店预定量较去年同期增长89%,其中11月17日成为首个增长高峰,当天酒店预定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11%,相比前一天增长15%,值得注意的是,在随后的一周,甘孜地区酒店每天的预订量同比都保持在1倍以上。     

机票方面,一般来说,11月是旅游业相对冷淡的月份,但是自11月16日起,以甘孜康定机场、亚丁机场为目的地的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近2成,17日单日预定量较去年同期增长90%,此外,21日、23日、25日的机票单日预定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也超过5成。

央视新闻《我和我的村庄》节目走进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的“悬崖村”,观众从中可感受到当地民众脱贫致富的精气神,也能领略到当地的风土人情。无论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还是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都属于“三区三州”,都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的深度贫困地区,他们脱贫之路走得格外艰难,也需要持续关注。

帮助解决贫困问题有很多方法,大家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每一个需要脱贫的县,有号召力的主播以直播助农的方式,把滞留的水果及时方便的卖出,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把便宜的水果卖给各地消费者,帮助贫困县摘下贫困的帽子。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好多人都以为丁真是西藏或云南的,四川官博连夜发文:其实丁真在四川理塘,欢迎大家来四川旅游。丁真火了之后,他的家乡人民都十分支持他,把最硬的“鳞片”给他,而他也带着流量“反哺”。

11月23日全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这是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对坚守在脱贫一线的人员内心的尊重感安油然而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陈弘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