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继续看好港股市场2021年的投资机会

光大证券指出,继续看好港股市场2021年的投资机会,主要原因在于:1)港股市场2021年盈利确定性提升,市场会对盈利提升有正面反映;2)全球流动性虽然边际上会有收紧可能,但在美国经济正常化之前,全球流动性还是相对宽松的;3)中美关系边际上的改善对市场有正面积极作用。当然,因经济复苏预期变动较大,利率可能阶段性快速上行进而对市场带来相对剧烈的动荡,风险偏好也可能因此波动,但复苏驱动的盈利向好是主要矛盾。

编辑/倪雨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