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赤城一公司销毁过期爆炸物品发生意外,其多家分支机构已注销

据赤城县人民政府网站,2021年4月7日下午5点15分,赤城县安宸保安爆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安宸公司”)在银达矿山公司矿区为北京京煤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过期民用爆炸物品销毁作业时,现场发生意外事故,致3人受伤、9人失联。

企查查APP显示,安宸公司成立于2006年,法定代表人为刘国强,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爆破作业设计施工、安全评估、安全监理(在许可证批准的范围内经营,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有效期至2023年5月13日),土石方工程,爆破技术咨询服务。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共有分支机构11家,其中7家已是注销状态。

编辑 沐沐  校对 张莹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