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般的享受!全新AirPods 3特色前瞻

有眼

摘要: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于9月14日正式登场,这次发布会除了新 iPhone之外,Apple Watch Series 7和AirPods 3等新潮产品也将携手与用户见面。

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于9月14日正式登场,这次发布会除了新 iPhone之外,Apple Watch Series 7和AirPods 3等新潮产品也将携手与用户见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和模型机显示,AirPods 3外观上采用了许多创新设计,与AirPods Pro有很多相似之处。

图片1

早前的耳机市场一直被SONY、哈曼、先锋、三星等占据,苹果的AirPods的出现,一直被认为只是掉了线的 EarPods。随着蓝牙耳机的不断优化,功能不断完善,AirPods成为了消费者越来越越炙手可热的产品。

图片2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AirPods 3整体风格比较圆润,采用了半入耳式设计,较前代增加了一定弧度,新造型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增加了佩戴的舒适性。耳柄部分进一步缩短,取消了AirPods Pro的橡胶耳塞,整体设计思路应该是借鉴了AirPods Pro的高端设计,所以AirPods 3有点AirPods Pro缩小版的味道。

因为耳机造型发生了变化,AirPods 3的充电盒也选择了相适应的长条形方盒。宽度介于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2 之间,整体尺寸与 AirPods 2 差不多,高度则与 AirPods Pro 相近。

图片4

全新的AirPods 3搭载了苹果自研的U1芯片,使用了配备超宽带精准定位(UWB)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定位耳机位置,方便找快速找回。

功能方面,目前无线耳机技术日新月异,竞争激烈,许多厂商不断对机体性能进行优化,主动降噪功能就是其中重要一环。之前,有传闻AirPods 3 将会加入 ANC主动降噪功能,但在同质化的情况下,可能会大大削弱高版本的AirPods Pro 的市场竞争力。如此一来,AirPods 3是否具备降噪功能还存变数。除此之外,AirPods 3加入空间平衡功能,可以根据佩戴者的运动来实现动态平衡效果,给玩家来最身临其境的听觉享受。

图片5

售价方面,AirPods 3的价格应该位于AirPods 2和AirPods Pro之间,售价可能是1499元。大约一瓶飞天茅台的价格,奢侈品般体验想必也是极好的。

苹果发布会临近,AirPods 3会携手iPhone13一起亮相吗?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编辑/王希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