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丽相伴幸福

有眼

3月8日,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温馨家园联合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组织姐姐们开展了“相约三月八日,让美丽与我们相伴”活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温馨家园女性综合素质,展现女性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让美丽相伴幸福

 

春晓社工带领姐姐们开展热身活动,为了展现自身的美,在老师带领下用手指做起了美丽的手指操,姐姐们说自己的手指真美,在活动效果下,社工让每位姐姐说一句为自己祝福的话,祝自己越来越美,越来越年轻。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历,全称为“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三八”妇女节,是联合国从1975年设立国际妇女节,每年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姐姐们说,原来三八妇女节是这么来的,今天算是知道啦!

让美丽相伴幸福

 

让美丽相伴幸福

 

在活动过程中,姐姐们看着老师的手里的纽扣花,好奇的问:“老师您这花编制真好看,能不能讲一讲啊,怎么做啊?”老师就教导大家一步一步地编织出纽扣花,经过姐姐们不懈努力,终于做出了漂亮的纽扣花。老师问参与活动的姐姐们今天活动内容如何?姐姐们回答:做纽扣花可真难,但是确实充满了挑战。这活动丰富了姐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了解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通过手工操作,让居民们获得了成功的喜悦,提升了生活的幸福感。( 常魁星  张轲)

让美丽相伴幸福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