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大学卓越灯塔计划(宁波)创新研究院迎来新进展

古今

摘要:近日,诺丁汉大学卓越灯塔计划(宁波)创新研究院迎来新进展:诺丁汉大学卓越灯塔——智慧食品联合研究中心和诺丁汉大学卓越灯塔——闰土绿色化工联合研究中心两大中心正式成立,将在生命健康及绿色化工领域发力。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尼克·迈尔斯介绍,灯塔研究院始终把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助推宁波高质量发展作为自身的使命。

最近,诺丁汉大学卓越灯塔项目(宁波)创新研究所正式成立:两个中心,诺丁汉大学卓越灯塔智能食品联合研究中心和诺丁汉大学卓越灯塔绿色化学工业联合研究中心,将在生活、健康和绿色化学领域做出努力。

为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助推宁波高质量发展,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院长尼克·迈尔斯介绍,灯塔研究院始终以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助推宁波高质量发展为使命。灯塔研究院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科学生态体系和技术创新平台,吸引和培养领军人才。

据介绍,灯塔研究院仅在高新区落户一年,就在智能制造、绿色化工、能源、生命健康三大战略重点先进制造、新型磁共振成像技术、绿色化工等领域取得了成果,聚焦宁波智能制造、绿色化工、能源、生命健康三大战略重点领域。

同时,诺丁汉大学卓越灯塔智能食品联合研究中心也正式成立。该中心将直接将诺丁汉大学的优势科研资源引入英国,开展健康食品、智能食品、智能城市等领域的相关科研,为宁波宁宁健康项目打造独特的跨学科科研平台。

编辑/童华兵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