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技术T-Plant3.0 OS重装亮相首届核博会,自主可控的“中国制造”助力核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摘要:核博会上,位于十五号馆特装展位的图为技术备受关注,展区重点向核能企业参会代表展示了图为技术全新产品T-Plant3.0 OS、高性能云渲染技术、核电站复杂工厂数据可视化管理技术等。Web端一键VR体验区更是吸引了大量来宾前来体验,图为技术此项黑科技创新实现web端直连沉浸进入全厂三维模型环境,行业业务应用前景受核能各领域的专家一致赞许。

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圳国际核能产业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核博会”)于2022年11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核博会以“推动核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以“核聚湾区·能动世界”为主题,以“做世界一流核展”为目标,聚集核能领域众多产研学单位、行业专家、行业服务商等,是湾区的一次核能行业盛会。本次会议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百余家重点单位与机构联合协办与联合支持,国家原子能机构、国家能源局、国家核安全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发表开幕致辞。

深圳图为技术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三维数字化工厂信息管理平台T-Plant3.0 OS等多款行业软件产品强势亮相本次核能盛会,并连同行业客户伙伴发表多场演讲。图为技术全面呈现了多年来在中广核集团、中核集团等单位伙伴中关于《先进三维设计数据协同管理》、《基于BIM技术先进建造技术》等核心技术产品和项目经验案例,为数字化先进技术在核能产业各版块业务中的国产化升级、管理创新等目标实现提供核心技术支撑。

核博会上,位于十五号馆特装展位的图为技术备受关注,展区重点向核能企业参会代表展示了图为技术全新产品T-Plant3.0 OS、高性能云渲染技术、核电站复杂工厂数据可视化管理技术等。Web端一键VR体验区更是吸引了大量来宾前来体验,图为技术此项黑科技创新实现web端直连沉浸进入全厂三维模型环境,行业业务应用前景受核能各领域的专家一致赞许。

(图为技术代表为参会代表详细讲解)

(参会代表体验移动端云渲染技术)

(参会代表体验Web端一键VR功能)

图为技术在核博会隆重发布新品T-Plant 3.0 OS (Nuclear),并将新品T-Plant3.0 OS向与会的核能产业相关企业做了详细的介绍。发布会上,图为技术代表从T-Plant3.0 OS的平台价值介绍、功能特点优势、应用场景演示、运行实况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享。同时在圆桌恳谈会期间,图为技术参会代表同“政、企、学、研、用”等机关、企事业、科研单位相关领导与专家共同探讨了我国核能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与路径,展示了T-Plant在核能领域取得的项目成果,获得了高度肯定。

图为技术深知自主可控技术在中国核能领域的重要性,坚守技术自主研发初心,紧贴核能行业业务场景进行技术创新,“从需求中来,到需求中去”努力将三维数字化技术与产业相结合。作为能源局核电“走出去”创新产业联盟的核心成员之一的图为技术将承担起肩上的责任,继续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国家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求的重大部署,落实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宣贯国家安全高效发展核能战略,不遗余力地携手核能企业助力核能产业智慧绿色转型发展,促进核能产业技术创新,助力我国建设核强国。

编辑/黄曌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