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增至3240万,蓝领市场有点香!

“找工作跟老板谈”,重复的广告语,也让大众记住了BOSS直聘。

蹭着卡塔尔世界杯这个热度,BOSS直聘甚至将广告打到球赛直播比分画面牌下,让在看世界杯的球迷,也不要忘了自己打工人的身份。一贯用洗脑式营销,提升知名度。

国内大多数企业受到疫情和产业转型等因素影响,一直处于低迷难运转的状态,而BOSS直聘收益不断创新高。

BOSS直聘自上市以来连续六个季度实现盈利!据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1.79亿元,MAU达到3240万,环比增长22%,创历史新高。

不得不说,BOSS直聘将在线招聘市场玩的风生水起。

“黑红”式的广告宣传只是BOSS直聘招揽流量、打响知名度的手段之一,真正实现品牌收益,做好产品品质、服务才是关键。

当前,在线招聘APP功能及服务已经趋于成熟,BOSS直聘、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在线招聘领域头部APP,在用户规模、粘性等相对稳固。加上受疫情影响,当前国内总体以及青年的失业率比较高,就业压力比较大,导致线上找工作的人数不断在上涨。

在线招聘行业整体处于向好趋势发展。BOSS直聘借此时机,投入研发,扩展业务,创造更大的用户空间。

Boss直聘相对其他招聘app,自身具有不受时空限制,多人对比、涉及行业多、匹配准确,全微信式体验,随时开聊等特点,创新招聘形式,多功能的设计满足了后疫情时代用户的需求,据了解,目前BOSS直聘研发团队近1400人。

除了在产品自身用户使用研发设计上面做足了功夫,Boss直聘也在扩展产品业务,深耕用户领域。

据了解,目前我国的蓝领人数规模大约4亿人,但蓝领市场的线上招聘渗透率只有10%-20%,隐藏着巨大的商家价值。

传统招聘巨头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目前主要还是集中高端人才招聘,蓝领领域的涉及较少,BOSS直聘近两年则是看准了蓝领市场的潜力,进行蓝领领域的业务拓展。

但受到疫情的影响,蓝领市场的招工存在虚假招聘、夸大薪资等问题。这些问题的出现,导致人才求职难、企业招工难双向矛盾,求职者对于招聘平台的信任也在降低。

对此,今年上半年春招旺季,BOSS 直聘推出了“海螺优选”计划,该计划主要针对蓝领领域的保真度、风险性来进行工厂招聘。

据了解,BOSS 直聘成立专项安全审核团队,对企业进行考察。通过严控企业在求职渠道招聘,保证求职者的安全性。

BOSS直聘自“海螺优选”推出以来,平台制造业蓝领求职者举报量下降了 50%,行业整体客诉率下降至 0.3%,覆盖的求职者人数增长104.9%,在招聘效率和求职安全实现同步增长。

BOSS直聘取得如此优异,便是将用户绝对核心位置的成果。重视客户意见和反馈,做好平台和服务。通过“海螺优选”蓝领专项线上招聘渠道,解决求职者的痛点,抓住用户真正关注的地方,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今年三季度, BOSS直聘蓝领业务在用户和收入端均呈现高增长速度,尤其是服务行业和物流零售行业,其中服务业三季度现金收款同比增长近30%。

BOSS直聘作为用户型企业,将TO C端作为关键,做好平台治理与服务工作,成立线下安全审核团队,也让求职者对于平台做出认可,推动着在线招聘平台实现良性发展。

如今,人力资源市场在数字技术加持下,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线上招聘业务此起彼伏,企业也纷纷在竞争中谋取经济价值,品牌的推广也是铺天盖地。

竞争立于品。在如今趋于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只有真正了解客户的本质需求,才可以把握住市场的机遇。哪怕一点品质的提升,都会获得无限商机。

强大的品牌力量的背后,永远都是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互相成就。

编辑/吴亚群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