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股份与腾讯合作超千万元宇宙项目

近日,岭南股份的子集团恒润科技与腾讯授权集成商盛灿科技签署了《智慧元宇宙解决方案项目合同》,合同金额超千万,双方将在岭南股份文旅项目——黄姚古镇龙门街元宇宙项目和河南洛阳元宇宙项目展开具体合作。该合同的签订是继11月29日岭南股份、恒润科技与腾讯云、盛灿科技四方签署关于元宇宙业务的《战略合作协议》后的第一个落地项目。在项目建设上,双方将基于腾讯在软件领域的强大技术、元宇宙产业空间的布局和多场景的丰富经验,结合恒润科技在VR和三维重建前沿技术、定制化输出内容的能力,通过腾讯及盛灿科技团队应用模式、商业拓展模式,实现让游客从“观赏”升级到“深度体验”,从“看风景”转变到“体验文化内核+观赏现实风景”的虚拟与现实世界的融合体验,如在黄姚龙门街项目上进行元宇宙视频制作植入;元宇宙空间构建,如龙门街鸟瞰模型还原、交通路网、创建龙门街元宇宙用户角色;沉浸式剧本杀元宇宙空间等等,提升游客的个性化与沉浸式游览体验。

编辑/刘晓茹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