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新设外企超万户,外资持续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新设外商投资企业1.1万户,同比增长7.6%。3月全国新设外商投资企业4818户,单月同比增长44%。外资企业持续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一季度新设外商投资企业超万户。中国贸促会5月30日发布的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外资营商环境调研报告显示,超八成受访外资企业预期今年在华投资利润率将持平或有所增加。吸引外资政策也将加码,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在研究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政策措施。

编辑/王诗诗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