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召开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本次论坛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论坛期间,举办了新兴产业专题展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发布了《新兴产业合作倡议(深圳倡议)》,提出进一步促进中国和东盟共同建设区域性创新生态系统,构建更具平等性、包容性和建设性的产业链供应链伙伴关系,探索在数字经济、新能源汽车、能源电子等新兴产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建立中国-东盟工业领域部长级对话交流机制,定期举办论坛,强化政策协调,分享发展经验,落实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鼓励东盟各国产学研多元主体加入全球发展倡议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网络,发挥好中国-东盟数字部长会议机制,务实开展数字领域互利共赢合作。

编辑/王诗诗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