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管理办法正式落地,有望促进国内人工智能行业发展

中信证券研报表示,近日,网信办等7部委联合公布《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办法正式落地。政策在加强监管的同时也重点鼓励生成式人工智能发展和应用创新,有望利好国内人工智能行业发展,促进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多领域加速落地,因此人工智能应用层发展有望得到促进,如游戏、工具型和娱乐型应用。同时,政策也强调推动生成式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和公共训练数据资源平台建设,有望带动数据、模型等相关公司的发展。建议持续关注有望受益于生成式人工智能发展的传媒相关板块。

编辑/王诗诗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