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市场需求不断释放,中国动力电池企业大踏步“走出去”

9月21日,短短一周之内,国轩高科先后宣布在美国建厂及在德国下线欧洲基地的首款新电池,从密西西比河畔到莱茵河畔,这家中国动力电池上市公司海外布局速度之快引发了海外同行的关注。宁德时代、中创新航、孚能科技等中国主流动力电池公司近期“扬帆远航”,纷纷加快出海布局,相关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主要精力就是开拓发展海外市场。作为新能源车核心部件,也是中国先进制造的重要代表,动力电池企业正掀起中国新能源车产业链出海的新浪潮。

编辑/王诗诗
本平台发布/转载的内容仅用于信息分享,不代表我司对外的任何意见、建议或保证,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info@tonews.cn,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同时,欢迎各方媒体、机构转载和引用,但要严格注明来源:今日商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